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各系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59号),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长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用友专项”,用以支持高校在大数据、云计算、云原生开发、智能机器人平台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现将我校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用友专项申请指南》(附件1)的要求。

2. 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31日~2021228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3. 其他注意事项见附件通知。

二、上报时间

请各系部汇总《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附件2),于424日前以系部为单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润德楼718A室,电子版发至许艳梅AIC邮箱。

 

科技处

2020414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