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参与本次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申报者可参考《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指南》、《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选题方向》所列题目的方向、范围和领域选题,也可结合本人(课题组)已有的研究基础和方向自拟题目申报。

每个部门(单位)最多推荐1项。已承担省社科联各类课题及项目尚未完成结项者,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

二、材料提交

1.材料上交

请部门(单位)填写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并于331日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申报书、活页发到许艳梅AIC邮箱。学校进行遴选,择优推荐,遴选完毕后再提交纸版材料。

2.网上申报

学校遴选出课题的负责人在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网站(www.sdssdc.com)进行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后进行申报。申报完成后提交审核,推荐单位进行机构审核,机构审核通过后,课题办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在申报平台反馈给申报者。请申报者及时关注审核状态。用户申报流程和机构审核流程详见附件1、附件2

科技处

2021324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