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各系部、各部门:

现将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科技局、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的《关于开展2024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每个系部(部门)限推荐1名“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学校择优推荐。

请各系(部门)于4123点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提交至AIC教科研平台,逾期者平台关闭,视为弃权。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一是文字材料。《2024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2024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团队)汇总表》。二是影像材料。推荐人选2寸正面红底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电子版(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35分钟的视频事迹材料。用姓名+序号作为影像材料名称。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同时附本次申报说明如下:根据《德州市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实施办法( 试行)》,今年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全市名额为10人,评选过程严格,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综合推荐情况,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选并开展考察调研。

科技处

2024321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