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关于申报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组织此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根据通知中所列选题主要规定的研究范围和方向为指导和参考,围绕当前家庭教育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二、课题管理

1.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立项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评审结果将在山东妇女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课题申报、立项、结项等有关工作由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具体负责。

3.立项课题需在2024 12 月底前报送研究成果,成果主要以调研报告、学术论文或教材专著的形式呈现。

4.通过专家评审后,颁发《结题证书》,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5.在进行课题研究时,确保材料真实、齐全,不抄袭他人的研究成果,不伪造数据或结论。

6.已在有关部门立项的课题请勿重复申报。

三、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各系部于321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书》电子版(以负责人+课题题目命名)发送至许艳梅AIC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科技处(718A室),逾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

2024313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