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通知《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布》,我校樊琳老师的《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三三联动”协同育人运行平台研究》课题成功获得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这是继今年8月学校获批4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课题立项再获佳绩。

据悉,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经过学科专家初评、会议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最终评出拟立项课题552项,其中职业院校共获批18项。

此次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升,离不开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懈努力。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加大科研研讨、课题论证等工作力度,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促进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