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武带领电气系到奇威特公司调研

作者:王晓平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智能制造专业的技能及能力需求和毕业生的工作及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和当地企业发展,7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带领电气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实地走访调研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常务副总刘牧、人力资源部部长方冬稳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双方座谈中,郭士武就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介绍了我校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举措和优势,并就今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与企业方进行深入交流,建议校企双方了解政策、抓住契机,深入开展各方面的合作,做好产教融合。

刘牧就企业的主要产品、发展规模、企业前景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等情况予以介绍。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郭士武与电气系毕业生亲切交谈并耐心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工资水平及生活条件等情况。通过走访,我校与奇威特公司就技术服务、用人需求等达成共识,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