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反映各学科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理论刊物,侧重于发表具有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价值的学术论文。本刊积极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相结合、高职理论研究和教改实践相结合,发扬学术民主,促进学术繁荣,交流科研成果,为提高高职教育教学科研水平贡献力量。

热诚欢迎专家学者惠赐大作,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来稿应符合本学报对稿件的格式要求。

二、来稿字数应在3000—5000字左右,须提供电子稿件一份,通过电子邮箱投稿。

三、文稿应包括题目、作者署名及通讯地址、作者简介、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一)题目:应简洁、清楚,能准确反映论文的中心内容,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加副题。

(二)作者署名:只可署名一个,表明作者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及邮政编码。

(三)摘要:以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不超过200字,不能使用“本文”、“作者”、“我们”等作陈述语。

(四)关键词:应是最能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名词或名词性词组,一般为3—8个。

(五)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以及研究方向,同时标明作者通讯地址和电子邮箱。

(六)正文:

1.文内层次标题力求简短、明确。人文社科论文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1),各层次的序号左缩进2字符起排,大段落的标题居中排列,可不加序号。自然科学论文层次序号采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不同层次的数字之间用小圆点相隔,如:一级标题123……;二级标题1.1,1.2,1.3……,以此类推。各层次的序号左顶格起排,后空一个字距接排标题。

2.来稿必须采用法定计量单位,符合国家标准。

3.文中能用文字说明的问题,尽量不用图表。插图应画面整洁清楚,线条均匀;图序和图题间隔一个字距,居中排于图的下方。表格尽量采用三线表,必要时可以加辅助线,不留竖线和斜线;表序和标题间隔一个字距,居中排于表的上方。

四、本刊奉行文责自负原则。作者不得一稿两投;三个月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以自行处理;本刊对采用的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稿中申明;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谅解。作者投稿,请务必提供电话号码、电子信箱等等,以便于联系。

五、论文字体、字号等要求见排版样稿(附后)

编辑部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689

邮箱:dzykyckjk@163.com

邮编:253034

电话:0534-2557085

 

附:排版样稿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