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4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有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青年一般课题1项,青年自筹1项、一般自筹2项。分别为李志鹏老师的《基于教育目标分类理论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发与实践》(课题批准号:2020QYB015,青年课题,资助1万元),施秉旭老师的《山东省高职院校专业群对接地方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实践研究》(课题批准号:2020QZC007,青年自筹),李娟老师的《“互联网+”时代下高职院校智慧课堂的实施策略研究》(课题批准号:2020ZC349,一般自筹),以及回晓敏老师的《基于“学分银行”的高职B类、C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批准号:2020ZC362,一般自筹)。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代表山东省内教育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引领省内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体现社会的需求。我校4项课题的入选,对于推动学校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校不断强化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对项目申报进行多论证、严把关,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