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个项目入选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

作者:纪淑青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2023-2025年)名单,全省高职院校共115个项目入选,经各系、院推荐,专家指导,我校与企业“德州嘉护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联合申报的省级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

据悉,职业教育“技能大师”领航计划(2023—2025年),聚焦山东“十强产业”重点领域,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等部门《关于实施职业教育“技能大师”领航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鲁教师函〔2023〕23号),按照“政校企共建、周期式培养、师徒制管理”的方式运行。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技能师资和技术技能人才,研发一批产学研用合作创新项目,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领航带动各地各校组建覆盖重点产业行业和急需紧缺职业工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