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开展调研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纪淑青 审核:纪淑青 复核:张立山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近日,德州职院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一行7人,先后到庆云县、乐陵市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大国重器自动化等7家企业的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830144453 微信图片_20230830144449


 


调研期间,我校科技处负责同志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科技研发及技术服务优势,并就技术成果转化、产业推动、学生就业、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校开辟了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空间,与企业达成良好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科研团队优势,探索创新模式,助力校、地、企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服务、科技服务、决策服务和文化服务,贡献德职智慧。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