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纪淑青 审核:纪淑青 复核:张立山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10月10日,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辉一行3人来我校就农业机械油改电、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等项目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科技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科技处负责人引导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学校电气工程系实训室、绿色化工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和学校整体规划沙盘。



科技处处长张立山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专业布局、及社会服务等办学特色和亮点,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科技研发及技术服务等方面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对我校近年来飞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企业在农业机械油改电、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等方面的科技创新需求情况,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合作,依托各自优势推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