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科技处通知

2020KJC-TZ-014 2020.5.20  德职院科技处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及选题要求

本次申报分为六种类型: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课题、专项课题(重点、一般和自筹)、青年课题。选题范围参照《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以下简称《选题指南》)或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长确定题目,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工具书等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条件

1.重大招标课题的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高等院校不得申报“中学(含中职)英语阅读教学专项”。

3.青年专项申请人年龄为1985531日后出生者,课题组成员年龄不限。

4.20161月至今,凡是被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做出撤项或终止实施的课题,其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题目拟定及相关要求

1.重大招标课题的题目须与《选题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添加副标题,且需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

2.重点课题的题目可与《选题指南》保持不变,也可自拟。

3.专项课题的题目应与《选题指南》保持不变。

4.其他类别课题,可自拟题目。

(三)其他限定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保证申请人有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做如下限定。

1.课题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且不得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2项课题申报。

2.凡主持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3.凡以已结项的各级各类课题为基础申报者,须在《申请评审书》中注明所申报课题与已承担课题的联系和区别。

4.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课题者,须在《申请评审书》中注明所申报课题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

5.不得以已出版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本次课题。

三、材料提交

1.材料上交

请各系部于615日下班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科技处718A室,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打包发送至科技处许艳梅AIC邮箱,《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版请以课题名称命名,逾期不候。

2.网上申报

根据推荐名额,学校评审后择优推荐,被推荐项目负责人通过“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http://jky.sdedu.gov.cn/)进行网上填报

 

 

科技处

2020520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