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本次申报。本次推荐包含科技进步奖和科技合作奖,具体条件参照通知要求。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申报条件、深度挖掘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推荐。

请各系部汇总各项目并填写汇总表(盖系部章),将汇总表和纸质材料以系部为单位,于31日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和推荐书发到许艳梅AIC邮箱。

纸质推荐材料包括: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一式二份(“正本”“副本”请在右上角标明)。推荐书以“2020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首页作为封面,不另加封面,不加装文件夹,左侧胶订。

科技处

2021223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