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现将德州市社科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系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请课题负责人一定在确保课题组成员知情的情况下再上报,另外请各系部对各课题成员参与情况严加审核。上报课题不满足市里申报人员要求的(申报课题可以成立课题组,包括课题负责人成员不超过5人,每位课题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报1项课题,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只能参加1项课题的申报),学校将不予推荐。

请各部门(系部)于330日上午,以部门(系部)为单位将《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课题申请书》和《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科许艳梅AIC邮箱,同时将《第九届“调研德州”活动申报课题汇总表》(加盖部门(系部)公章)交科技科,过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注:申报书命名方式为:序号+课题名称,序号要与汇总表内序号一致,由于申报量比较大,请电子版一定按要求命名。

 

科技处

2021222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