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媛媛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我校隆重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德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小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科技处及全体社科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许辉主持。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a3116b8ddb3a37efe7815fff59130.jpg

会上,殷淑英宣读了《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刘小文宣读了《关于同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为德州市社科联团体会员的批复》,许洪龙向大会作学校社科联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张同光当选主席,殷淑英、周吉星、孟繁营当选副主席,许辉当选秘书长。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1694531695c616c2b98ad303d49de.jpg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a515272ee0bb730ef61320ba45031.jpg

殷淑英指出,学校社科联的成立,是学校群团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在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校社会科学工作者以学校社科联成立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断促进我校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推进我省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山东省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上有所作为。

刘小文代表市社科联对学校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高校社科联是推动我市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是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的一个新起点,是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一件大喜事。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潮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高校社科联工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