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技术服务工作交流暨应用技术研究院工作会议

作者:许艳梅 审核:许洪龙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和技术服务团队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19日,我校召开技术服务工作交流暨应用技术研究院工作会议,总结分享技术服务工作经验,谋划下阶段工作蓝图。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出席会议,科技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各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和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

樊兆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职教高地建设和省优质校建设大背景下做好科研与技术服务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重要任务,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扫清障碍,找准方式方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挖掘服务潜力。要增强跨专业融合、团队互补、密切协作的团队意识和能力,紧密对接企业,解决企业难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加强对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的领导,管理部门做好引导和服务,多交流、多讨论,宣传总结工作经验、特色和亮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力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和成效。

科技处处长许辉汇报了我校科研技术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教职工关心的平台团队建设、科研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科研基金支持、技术服务经费管理、成果奖励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工业机器人技术中心等11个中心的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科研与技术服务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为今后的技术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参考。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