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李媛媛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省社科联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黄建龙,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恩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刘小文,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赵璎珞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社科联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陪同调研。

刘致福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华德能鼎、校史馆、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乘车参观了校园。参观过程中,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向刘致福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

刘致福对学校社科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社科联工作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对于加强高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促进学术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增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社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社科联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我省高校社科联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