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各系部:

现将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市科技局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每个系部限推荐1名“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学校择优推荐。

322日下班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至科技处许艳梅AIC邮箱,同时将《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加盖系部公章交到科技科,逾期者认为弃权。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2021年“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汇总表》、推荐人选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电子版(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事迹材料,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科技处

2021317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