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科研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科研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选题要求

本次申报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专项课题。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年,因课题特点或存在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研究时间的须在申报时说明,但最长不超过2年。课题申报参考《2021-2022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和研究方向,自行确定申报课题名称。

二、申报要求

1.本课题负责人只能由1人担任, 且最多只能主持1项同时参与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项课题。

2.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最多推荐数量不超过3项,其中专项不超过2;其他系部最多推荐1项。

三、材料提交

请各系部于922日上午11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汇总表(加盖系部公章)1份报送至科技处718A室,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课题申报书》word版(按照“系部+负责人+类型+题目”命名)打包发送至科技处许艳梅AIC邮箱。

四、特别提示

对于近期组织的《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2021-2022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科研课题项目》三类课题,每名教师最多主持申报其中两类,且不能一题多报。

请大家严格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以免耽误课题评选。

 

科技处

202198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