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调研德州”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德州市社科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调研德州”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经研究决定组织此次申报工作,请各部门(系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德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德州市2023年“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基层群众意愿诉求和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为中国式现代化德州实践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调研题目请参考附件1:《第十一届“调研德州”活动参考课题》。参考课题属研究方向而非具体研究题目,可根据参考课题自拟相应调研题目,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围绕德州重点工作确定题目。

二、申报要求

申报课题可以成立课题组(包括课题负责人成员不超过5人),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主持1项课题,同时可以作为成员参加1项;课题组成员只能参与1项。另外课题负责人一定在确保课题组成员知情的情况下再申报,以免出现人员重复现象。对于有重复人员的课题学校将不予推荐,不再退回修改。

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系部申报不超过5项,部门不超过2项。请各部门(系部)对课题材料严加审核。凡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证明、违反学术规范者,将取消课题负责人申报资格,且三年内不得申报市社科联各类项目。

三、申报时间

请各部门(系部)于46日上午前,以部门(系部)为单位将《第十一届“调研德州”活动课题申请书》和《第十一届“调研德州”活动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科许艳梅AIC邮箱,申请表一式两份,汇总表(系部盖章)一份交科技处718A,务必按时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注:申报书命名方式为:序号+负责人+课题名称,序号要与汇总表内序号一致,由于申报量比较大,请务必按要求命名。


科技处

2023327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