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申报。该项目申报难度较大,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整体协调组织研究团队,严格审核申报质量,严禁出现拼凑材料申报现象。

一、申报流程

(一)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通知中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确认符合要求后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中(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使用Google浏览器)-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管理系统登录个人申报账号,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务必于515日前提交,经学校审核后提交至上级主管部门。个人、单位(法人)需使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

(二)本次省科技厅申报无需提供相关纸质材料。项目立项计划下达后,立项项目需提供全套纸质材料归档保存,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否则取消立项资格。

请有申报意向的各项目组填写汇总表,以系部为单位515日上午11前将纸质汇总表(盖章版)交科技处科技管理科718A,电子版申报书(以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和汇总表发送至许艳梅AIC邮箱。

二、注意事项

根据工作需要,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中发布。请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然后点击进入主页“网上大厅”——“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系统”查看。


科技处

202354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