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桥梁 服务地方经济——我校与临邑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企业需求对接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李军率公司研发中心、人力资源、软件开发等部门负责人来校开展对接交流。我校副院长陈章侠、科技处处长许辉、副处长许洪龙,各系主任及各系部科技先进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陈章侠代表我校对索通公司李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技服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借此真正了解企业“想什么,做什么,缺什么”,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引进、订单培养、学历晋升、企业培训、项目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与科技处和各系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协同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撰稿:许艳梅 审核:许洪龙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