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发展—我校营销策划研究中心到山东照硕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对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发挥我校人才优势,服务德州企业发展。6月1日下午,我校营销策划研究中心到山东照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对接,营销策划研究中心成员甄冰、焦建萍,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参加了活动。

山东照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涛接待了调研组,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

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电商平台建设等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山东照硕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建投资产管理集团和济南文旅集团发起运营的,公司投资项目《伍德水果国际农场项目》位于德城区黄河涯镇万亩桃园东侧,以现代生态农业为主导,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兼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研学教育等功能。项目规划建设包括现代农业体验区、旅游综合服务区、产业示范区、田园创意休闲区在内的四个区块,总面积8295亩,产业动能带动作用辐射5万亩以上,是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单位。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