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吉星、孟繁营走访调研汽车领域相关企业

作者:汽车工程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掌握汽车行业新发展动态,提高我校汽车工程系毕业生在德州当地高质量就业率,更好地开展针对汽车产业链的技术服务,6月29日,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带领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实地走访调研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基地、比亚迪海洋德州虹迪4S店、世中吉利汽车4S店以及德州晶华路红旭别克4S店等四家企业。

我校与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基地举行座谈。周吉星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并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重点与方向。孟繁营就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校企双方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主体育人的作用。汽车系负责人介绍了汽车工程系近几年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未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规划与展望。

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基地行政副总李庆成介绍了基地发展情况以及用工需求,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整合优质资源,更好的与学校在用工培养及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还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工作环境。通过走访,我校与企业就当前就业趋势、用人需求、专业共建以及行业发展等达成共识,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