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吉星赴山东汇龙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李美菊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发挥我校人才优势,服务德州企业发展,实时掌握企业人才、科技需求信息,畅通技术服务、成果转移渠道,推进学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517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科技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有关同志一行八人赴山东汇龙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山东汇龙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设备运转、生产工艺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甄志明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科技需求、岗位能力要求等情况介绍,双方就企业排风系统升级改造、包装系统设计、运输机器人开发、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学校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度合作,推动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