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山东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

作者: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鲁社科联字〔2020〕2号),对2018年以来在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先进个人”105名,“先进单位”80个,其中高校社科联先进单位17个。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山东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指示精神,积极探索学校社科普及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组织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基础,举办了形式多样、创新载体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