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研讨会

作者:李媛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我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的开展,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达成工作共识,10月23日,学校召开了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专班成员参加。

会上,殷淑英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建设任务责任人根据任务承担情况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随后,各任务责任人逐条逐项梳理了承担的任务,并对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各责任人的发言情况,许辉处长表示,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与学校优质高校建设工作有契合点,但从建设部署上高于优质校建设,要求各部门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工作研究与部署,编制好建设任务书。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