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科普宣讲团成立暨德州市科学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德州职院举行

作者:许艳梅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图片

图片

5月26日,德州市科普宣讲团成立暨德州市科学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慎庆、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辛治才等省、市及科协领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省、市级科普宣讲团专家、武城、齐河县科协主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晓钢主持会议。

图片

省科协副主席袁慎庆发言,对科普宣讲团成立和德州市科学大讲堂的设立表示祝贺。

图片

樊兆杰致辞

樊兆杰致辞,介绍学校近年来在科学技术工作方面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德州市科普宣讲团和科学大讲堂平台,发挥教科研资源优势,服务“科教兴国”战略,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高水平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贡献“德职力量”。

图片

袁慎庆和樊兆杰为德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为德州市科普宣讲团省级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德州市科普宣讲团省级专家代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会后,省、市领导以及专家参观学校建筑动画与建筑模型、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基地,在相关系部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标准引领+人才支撑助推产学研提升》《谈做数字时代弄潮儿——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孪生》和《改变世界的物理学》的科学大讲堂和科技周科普宣讲活动。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