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申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范围及数量

本年度课题类别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均可申报,学前教育系限报不超过2项。

二、课题选题

选题参照《2022年度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或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和专长拟定题目。鼓励针对我省学前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开展研究,强化基础研究和实践应用研究,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等为直接目的的课题研究。

三、申报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且最多参与两项其他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三项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

(二)重点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人员须具有承担并完成过市级及以上教育科研课题的经历。

(三)凡以已结项的各级各类课题为基础申报本次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的,须在《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2)中注明所申报课题与已结项课题的联系和区别。

(四)鼓励幼儿园教师、教科研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人员、高校教师等联合申报。

(五)课题组成员控制在10人以内。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课题申请活页》及《汇总表》。请各单位于69日前将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许艳梅邮箱,并将纸质版汇总表盖章后交科技处718A室。


科技处

2022520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