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申报,请各部门、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选题方向

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可参照《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重点科研课题研究方向》(附件1)。一般课题研究方向可以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每个课题设主持人1人,其他参与研究人员不超过6人;课题主持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含)以上课题;同一课题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再次申请课题立项;所报课题应无知识产权争议。

2.课题主持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较高的课题研究能力和研究经验。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书面推荐。

(二)申报方式

填写“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和“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立项申报《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在AIC点击“教科研平台”,登录“2023年度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申报”窗口上传评审书和活页。

(三)申报数量。

请各部门410日前通过平台推荐1项、各系部推荐2项。



科技处

2023327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