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本次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次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研究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报选题见《2023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重点课题给予2万元的经费资助,一般课题经费自筹。重点课题须严格按照给定选题和研究内容进行申报;一般课题须按照给定的选题方向,可使用给定选题也可自拟相近题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当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备相关研究储备和条件,且由一人担任。

2.申报重点课题,负责人应为单位负责人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聘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一般课题,负责人应为单位负责人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聘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3.申报课题已获得其他资助的,或者同时多头申报的,不予受理。不得以已立项或结项的厅级以上课题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年度课题。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延期或者结项未通过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本年度课题。

4.本次采用限额申报,每个系部(部门)推荐不超过1项。每位负责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参与一项课题。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项课题申报。

二、材料提交

请系部(部门)填写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并于59日上午下班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活页》、《汇总表》发到许艳梅AIC邮箱(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以“课题类别+单位+课题名称+负责人”方式命名)。学校将对申报进行遴选,择优推荐5项。遴选完毕后再按通知要求提交纸版材料


科技处

202355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