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参与本次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课题分为重大招标课题和专项研究课题两类。

1.重大招标课题

本课题以“揭榜挂帅”方式设立。申请人从发布的4个题目中选择1项进行申报,完成期限为202312月底前。

2.专项研究课题

此类课题划分为六个研究方向(具体课查看2023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申报通知),拟资助100项左右立项课题,同时立项部分自筹经费课题。申请人可根据个人研究专长选择合适的专项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作为课题组成员可参与申报1个课题。已承担省社科联课题尚未结项的,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新的课题,但可作为成员参与申报1个课题;

2)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是1人,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

3)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不能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多头申报,申报的课题已获得其他资助的不能申报。

本次申报采用限额推荐,每个部门最多推荐1项,每个系部最多各推荐2项。

三、材料提交

1.材料上交

请部门(单位)填写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并于519日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申报书、活页发到许艳梅AIC邮箱。学校进行遴选,择优推荐。遴选完毕后再提交纸版材料

2.网上申报

学校遴选出课题的负责人在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网站(www.sdssdc.com)进行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后进行申报。

科技处

202356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