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2024年度职业教育国际化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与迪恩佛朗西斯出版社联合发布的《关于2023-2024年度职业教育国际化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参与本次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在国家职业教育宏观政策指导下,助力开发与国际先进标准对接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坚持正确的学术研究方向,围绕国家“职业教育国际化”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可转化的研究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和理论支撑。具体方向参考申报通知课题指南。

二、申报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 课题主持人需要遵守学术诚信,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申请表内容不得抄袭。

(3)课题主持人最多主持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含课题主持人)不超过10人;

(4)课题参加者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三、材料提交

本次采用限额申报,每个部门、系部分别推荐不超过2项。请部门(单位)将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一份和《申报书》一式三份,于613日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word版申报书发到许艳梅AIC邮箱。


科技处

2023518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