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校内征稿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3年上半年稿件征集工作,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内容新颖、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理通顺。

1.投稿格式要求:

(1)来稿字数应在30005000字左右。

(2)文稿应包括题目、作者署名及通讯地址、作者简介、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3)题目:应简洁、清楚,能准确反映论文的中心内容,不超过20字,必要时可加副题。

(4)作者署名:只可署名一个,表明作者工作单位全称。

(5)摘要:以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不超过200字,不能使用“本文”、“作者”、“我们”等作陈述语。

(6)关键词:应是最能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名词或名词性词组,一般为35个。

(7)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以及研究方向,同时标明作者电子邮箱。

(8)文内层次标题力求简短、明确。人文社科论文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1),各层次的序号左缩进2字符起排,大段落的标题居中排列,可不加序号。自然科学论文层次序号采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不同层次的数字之间用小圆点相隔,如:一级标题123……;二级标题1.1,1.2,1.3……,以此类推。各层次的序号左顶格起排,后空一个字距接排标题。

(9)文中能用文字说明的问题,尽量不用图表。插图应画面整洁清楚,线条均匀;图序和图题间隔一个字距,居中排于图的下方。表格尽量采用三线表,必要时可以加辅助线,不留竖线和斜线;表序和标题间隔一个字距,居中排于表的上方。

(10)来稿论文请严格按照《排版样稿》进行排版,论文类别选择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学生管理、教学研究等。上传三个附件分别以“作者+论文类别+论文题目+原文/查重报告/统计表”的形式命名,否则将不予采用。

11)来稿需提交权威机构出具的查重报告(可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网、维普网、paperpass网等进行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30%,同时填写投稿统计表(附件2),否则不予受理。

2.截止时间:2023614

3.投稿方式:

教科研平台投稿(每人限投1篇)。

申报人从AIC登录我校教科研平台,从申报通知进入申报任务,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四个附件分别为1.论文原文word版、2.论文原文PDF版、3.查重报告、4.校刊投稿统计表(兼职人员将项目所属单位修改为兼职系部,教科研平台填报时间:2023.5.25-2023.6.14,逾期不再申报)。

科技处

2023524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