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德州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德州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德科联字〔20223号)要求,我校研究决定开展此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成果须为 2020 7 月至 2022 6 月 期间在正式学术刊物上发表或在学术会议上交流的自然科学领域学术论文(20202021年申报过社科成果奖的论文不允许参与此次申报,请各系部务必严格审核),或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

2)申报人应为论文、专著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每人限报一项。其他注意事项参照通知要求。

2.报送材料及要求

论文原件交系部审核后予以返还,论文复印件应包含封面、版权页、全部目录(成果题目在目录中予以标示)、论文全文(外文应附中文译文,被SCIEI等收录论文附收录证明);在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须提交论文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论著类成果须提交论著原件。

请各系部于613日前将审查合格的《德州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申请表》(复印件附于申请表后装订成册)纸质版一式三份;《德州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汇总表》纸质版(盖章版)一份以系部为单位送至科技处科技管理科718A;电子版申请表及复印材料(以作者+学科类别+成果名称命名)和汇总表打包发送至许艳梅AIC邮箱。

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科技处

202248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