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德州市首届科普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卫健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科普短视频大赛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对申报作品进行严格筛选后申报。

一、参赛要求

1.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应为202211日至20221030日前完成或曾经在电视、自媒体等媒介上播出过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时长为3-5分钟。每个作品作者限1-3人,每位作者提交的参赛作品最多不超过3个。

2.原创说明。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并拥有著作权,严禁使用他人作品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责任,均由本人承担。主承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拥有展览、研究、录像、出版及宣传权,不付稿酬。

3.其他。本次大赛为公益性科普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评审费、证书工本费等。

作品内容及其他要求详见通知。

二、上交材料

请各系部于 202210 25日上午11前,将电子版参赛作品(按照“德州科普短视频大赛+作品名”命名)和《申报书》(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许艳梅AIC邮箱。同时将《申报书》一式三份、《汇总表》盖章版一份报送至科技处科技管理科718A


科技处

202249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