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德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德州市社科联发布的《关于申报2022年度德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我校经研究决定组织此次申报工作,请各部门(系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申请人可根据通知所列学科范围,结合自身学术基础和研究专长,开展基础理论、学术前沿和文献资料整理等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1.5年。

二、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人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道德,在申报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

所有课题不得跨类兼报。每位教职工限主持1项,同时以课题组成员身份参与1项;或者以课题组成员身份最多同时参加2项。课题组成员不超过4,均须参加项目研究工作,对研究工作有实际贡献,不符合以上人员要求的课题不予推荐,不再退回修改。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和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得申报。

三、申报时间

请各部门(系部)于511日上午前,以部门(系部)为单位将《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科许艳梅AIC邮箱,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注:申报书命名方式为:序号+负责人+课题名称,序号要与汇总表内序号一致。


科技处

202255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