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德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本次申报。本次推荐包含科技进步奖和科技合作奖,具体条件参照通知要求。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申报条件、深度挖掘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推荐。

请各系部汇总各项目,将汇总表(盖系部章)和电子版推荐书、汇总表等材料以系部为单位,于54日前发到许艳梅AIC邮箱,纸质版材料等学校遴选完毕后再报送。

纸质推荐材料包括: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一式二份(“正本”“副本”请在右上角标明)。推荐书以“2021年度德州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首页作为封面,不另加封面,不加装文件夹,左侧胶订,书脊处标明所报奖项及项目类别(科技合作奖、产业类项目、社会公益类项目)、项目名称、完成单位。

科技处

2022430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