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参与本次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申报者可参考选题所列题目的方向、范围和领域选题,也可结合本人(课题组)已有的研究基础和方向自拟题目申报。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本次申报共202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两类课题,针对以上两类课题每个部门最多各推荐1项,每个系部最多各推荐2项。已承担省社科联各类课题及项目尚未完成结项者,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申报课题已获得其他资助的,或者同时多头申报的,不予受理。

二、材料提交

1.材料上交

请部门(单位)填写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并于55日前交到科技处科技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申报书、活页发到许艳梅AIC邮箱。学校进行遴选,择优推荐。遴选完毕后再提交纸版材料

2.网上申报

学校遴选出课题的负责人在山东省社会科学数据中心网站(www.sdssdc.com)进行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后进行申报。


科技处

2022420


  • 附件【省社科联通知.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