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首席数字服务官助力天衢新区企业智改数转

作者:许艳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市工信局组织的“百名首席数字服务官(CDO)进千企活动”,全面推动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7月27日,德州职院科技处和电气工程系的首席数字服务官联合组队,对天衢新区的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山东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企业相关领导带领我校数字服务官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目标和现有的智能化、数字化基础,提出了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我校数字服务官结合自身优势和行业领域给予了有益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思想认识,推进了天衢新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提升,也为我校与企业精准对接,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深度参与企业智改数转创造了条件。(作者:许艳梅 审核:李美菊 复核:许辉)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