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顺利召开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许艳梅 审核:李美菊 复核:张立山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研究能力和科研水平,419日,我校科技处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科技处处长张立山出席会议,5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浙江师范大学赵志辉教授等专家针对教育部人文社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集中辅导,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规范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分析与解读。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科研视野,明确了项目选题和研究的有效思路,增强了申报高水平高层次人文社科类项目的信心,对后续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立山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鲜活生动,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教师们通过培训能够尽快掌握人文社科类课题的申报方法,加强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努力突破瓶颈,勇于创新,力争在2023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