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吉星带队走访武城县四家企业

作者:许洪龙、施秉旭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为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定,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推进学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促进学校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科技处、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6人实地走访调研了武城县4家企业,分别为德州光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汇力水箱有限公司、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1

在德州光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PLC自动控制、单片机线路板开发需求。

2

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厂史馆和浓香酱香两大酒品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现阶段遇到的问题。

4

在德州汇力水箱有限公司,参观了水箱压制成型、打孔等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

6

在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空调用电动机生产车间,企业详细介绍了空调热回收利用技术及空气过滤技术。

最后,周吉星向各企业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规划。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