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作者:李美菊 审核:许洪龙 复核:张立山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以“点亮德职精神火炬,致力德州经济发展”为主题,畅谈科技创新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并就如何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讲认识、谈感受、提建议,共同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苗晓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主持会议。我校17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市科普基地负责人代表寇春欣、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施秉旭、省科技工作者大赛获奖者代表张肖肖老师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既介绍了本人在实施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今后的目标打算。

市科协主席苗晓钢向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献鲜花表示慰问与祝福,并作讲话。苗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工作者在推进科技强市、人才强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使命担当,争当科技自立自强的引领者,争当勇攀科技高峰的领头羊,争当科技成果转化的排头兵,自觉把创新驱动发展放在推进德州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时代大潮中来谋划,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发展最前沿,确定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和主攻方向,在奋勇争先中彰显科技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最后,周吉星院长对我校科技工作者表示问候与祝福,并提出希望。他希望我校教职工将继承和发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持报国为民,自觉争当科技创新先锋,积极推动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努力为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引育壮大新动能,服务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德职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